www.gcgczx.cn
【云飘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铭记历史】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书友
    “看着带劲”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明朝好丈夫
    明朝好丈夫txt全文下载
    “喜感很好” 又是一本三百万字的书,其实也知道,写到了这里,再啰嗦下去,反而有狗尾续貂的嫌疑了。.任何一本书,有开始就一定有结束,老虎或许不能尽善尽美,可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耗费了无数的精力,却总算自觉的还算圆满。有读者认为,接下来还可以如何如何,或者说征服四海,又或者说如何改革,老虎有过这个考虑,最后…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顶点小说txt
    “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大明王侯
    大明王侯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好” 入赘商户的女婿没出息吗?穿越者萧凡就是个很明显的反例。大明洪武二十九年,朱元璋老迈,皇太孙孱弱,燕王蠢蠢欲动。这一年,萧凡来了。天下风云因他而涌动。(本书顺利完本,新书都市类《极品草根太子》,请各位收藏,推荐,谢谢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