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cgczx.cn
【斯文败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忠犬类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之女配冷静点txt
    “偏复仇,但是绝不是单纯打压,反正很爽就对了😂😂😂😂情感线也是不错的,说实话我有点词穷了”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友总想套路我
    “小烟烟啊~有点懵懂,实力绝对不弱。有原则。还有话多有有点傻不愣登和话多有点精明的两只小宠,呃…算是小宠。这个男主就有点偏病娇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男主女主是闻景,陆晋,林钊的小说是什么
    “我就没见过这么萌的女主,可爱的瓷宝~简直让我想钻进去一顿揉搓爱护啊,但是!!!女主是强大的,有原则底线的!对周围淡漠但是对自家男人很认真的人!!!男主嘛…呃…我还不太懂他。但是他不变态哈”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攻略撩男神100式完整版
    “系统嘴炮技能依旧在线但也是个废柴,女主的金手指在男主身上,想知道和一个犯了错误的想求原谅的神恋爱是什么感觉吗?他是真的后悔啊。”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陪你看星辰大海
    “女主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和系统儿子的嘴炮还有每个世界都和自家狗子双宿双飞啊😂”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