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cgczx.cn
【特色宅男爽文】小说书单
  • 老子是癞蛤蟆
    wenxuemi。对李青瓷和宋雅女来说,生活给她们上演了一场比三流电影还要荒诞的场景,先是最坏结果地
    “呵呵”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超级特工系统
    超级特工系统笔之海
    “呵呵” 大学里被欺压了两年的叶泽明无意中从手机中下载到了一款逆天的超级特工系统,从格斗到射击、从潜入到心理学、从外交到驾驶,全方位强化他的能力,更有大量的物质奖励和高科技设备支持!让他咸鱼翻身!工作时是窃取情报、打击犯罪、暗杀目标、保护重要人物的神秘特工,生活中是年轻有为的餐馆老板,从此生活千娇百…
  • 校长放开我
    校长大人放开我
    “呵呵” 这是一个在现实位面教导高中生,在异位面“神二代”的双穿越故事。这也是一个在现实中当校长接班人,在异界当校长的故事。班花级别的中考状元,百变的美术老师,知性的女公务员,异界的小萝莉,小正太,一一闪亮登场。(ps:最近校长很火,但本书“小清新”,传播“正能量”!不看本书,无异于放弃治疗!)(p…
  • 超级兵王在都市
    小说超级兵王在都市
    “爽歪歪”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老子是村长
    老子是村长txt全文下载
    “爽歪歪” 老魔11日喜获‘女’儿一枚,这些天一直在医院24小时不停的忙,以前常听朋友说累,这不自己生娃还真不知道累为何物,所有的事情感觉都是一团糟,冲‘奶’粉换‘尿’布这种“小事儿”竟然也能把人忙的只剩一口气,本打算11日得空就发个消息的,可实在‘抽’不出一点时间,对此向大家说声抱歉,更新可能得暂缓…
随机推荐